播种绿色希望 传递绿色文明——审计署兰州办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来源:兰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生态文明水平,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组织50多名干部职工及家属开展了以“播种绿色希望 传递绿色文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入春意,共植树,团队协作,百折不挠

五月的兰州,春光明媚晴方好,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在解放兰州战役遗址附近的伏龙坪营盘岭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挥汗如雨,搬运树苗、挖坑栽种、培土浇水,经过几个小时的齐心协作,500棵侧柏树苗在“兰州特派办审计青年林”宣传栏后挺拔而立。

绿兰州,美家园,播种希望,携手共进

对于苍茫大地,500棵树苗或许不过是浩渺一粟,但却播种下了的绿色希望。许多干部职工把自己年幼的孩子也带来了,这些“兰州办新生代”来到植树活动现场也没有闲着,小朋友们积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身边的叔叔阿姨们热心帮忙,展示着他们旺盛的劳动热情。植树活动,在一代又一代劳动者的心灵上播撒了绿色的种子,传递着绿色文明,正是该办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激情似火,斗志昂扬,青春精彩无限

收获的喜悦自心底升起,劳作的疲惫在春日的阳光得以消解。大家的欢歌笑语久久萦绕在“兰州特派办审计青年林”的上空,播撒的一片绿色将永远镌刻在青春记忆中。(李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