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企业经责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联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昆明特派办中材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总支、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中国通号党委在北京开展“两学一做”主题联学教育活动。活动中,该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林清主持并发表动员讲话,审计组白崇明同志、中国通号副总经理周炜同志分别作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谱写审计新篇章》《中国通号科技创新研发的历程》的主题发言,3名与会党员代表发表了学习感言。该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文卫国,中国通号董事长周志亮、总裁尹刚,审计组、中国通号约5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林清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我们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我们要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使党建学习成果作用于审计实践,从而促进审计工作廉洁高效健康发展。中国通号研发团队使我国高铁、地铁全套列车控制系统技术完全自主化和产品的100%国产化,在时速300公里以上高铁中,核心设备市场占有率超过90%,傲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党的领导。在审计工作过程中,我们审计人员要学习“通号人”精神,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勇于奉献,用“钉钉子”的精神切实做好每一项审计工作。

副特派员林清主持党建联学活动

中国通号董事长周志亮指出,审计组在项目现场成立临时党支部,坚持业务、党建工作两手抓,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积极表现,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抓手,为我们通号党委树立了榜样。在业务工作中,审计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审计署“八不准”工作纪律,他们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与中国通号开展自主研发、追求科技创新工作的精神是一致的。(陈波 吴永荣)

中国通号董事长周志亮讲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