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 着力提升工作实效——审计署太原办认真学习贯彻胡泽君审计长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来源: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7724日,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在审计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班结束后,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办分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和认真学习胡审计长讲话以及研讨相关精神,并结合该办实际,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决定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效提升工作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并采取一系列有效举措,切实将审计长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庄军同志在传达学习研讨班精神中强调,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的重要时刻,署党组召开这次研讨班意义重大,胡泽君审计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针对性强,是开展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审计工作的基本遵循,指出了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强化了具体有效地实现路径和举措,增强了每一位审计人员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激发了干部职工的进取精神和内生动力。分党组成员一致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实际,切实贯彻落实到位,把太原办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一、加强学习宣传,在“深”上着力

近期将组织全办大会、分党组中心组会议等,将胡审计长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审计干部。充分利用制作展板、电子屏幕宣传、微信互动交流等各种载体形式,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全办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胡审计长的讲话上来,把一切工作扎实开展到各支部,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二、切实贯彻落实,在“实”上用力

召开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明确主题,突出导向,务求实效。要求联系实际,找准找实现阶段太原办存在的突出问题,实实在在拿出举措,层层传导压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效提升工作业绩,强化办分党组和各支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促进全办进一步科学发展。

三、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在“严”上发力

办处两级领导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认真学习,严格标准,狠抓贯彻落实。坚持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讲政治,带头抓作风,带头抓廉洁自律,带头抓业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文明开展审计,把该办的各项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目标来完成;坚持严暖结合,选树先进典型,讲好太原办的审计故事,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教育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营造好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张羽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