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办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来源: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拉开帷幕后,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迅速组织全办干部收看,并以多种方式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该办第一时间发布收看和讨论通知,采取各处室集中学习、审计干部分散自学等多种学习方式,并在办内和审计现场组织多种形式的讨论,确保每一名审计干部都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内涵精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学有所获。

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全办审计干部深刻认识到,要全面助力推进改革,做好新时期的审计工作,就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统一部署上来,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不断增强审计工作的主动性和适应性。在北京参加经责审计的同志们收看网络视频回播后表示,要传承和发扬改革的精神,放眼世界谋发展和平,坚持走开改革之路;在辽宁省各市县参加政策跟踪审计的同志们,每晚在宾馆准时收看并专题讨论,一致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是一场深刻的革命,没有改革就没有中国的今天,没有改革就没有中国更灿烂的明天。(赵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