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华会见德国联邦议会审计委员会代表团(2001-3-5)
【发布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大】 【中】 【小】
        应李金华审计长的邀请,德国联邦议会审计委员会主席乌塔•提策-斯特歇尔女士一行5人于2月28日访华,李金华在钓鱼台会见了德国客人。3月1日,刘家义副审计长受李金华的委托与来访的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会谈,介绍了中国的政体、审计的发展简况、审计的体制和法律构架等,并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3月1日下午,乌塔•提策-斯特歇尔女士一行拜会了全国人大财经委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郭振乾。2日,她在审计署会议室作了题为“德国联邦议会在联邦预算制定与执行中所起的作用和对预算执行进行监督,以及同联邦审计院的合作关系”的报告。审计署办公厅、法制司、财政审计司、行政事业审计司、社会保障审计司和中澳合作项目组等40多名有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代表团在华将进行为期10天的访问,并赴沪同上海市审计局、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同行进行座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