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会见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字号:【大】 【中】 【小】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7月21日电 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19日在总统府会见了应邀访问的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一行。    
    基奎特说,坦中两国是有着长期传统友谊的“全天候”伙伴国家。这些年来,坦中两国高层和民间交往不断,中国国家领导人先后访问坦桑尼亚,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给予了坦桑尼亚很多支持和援助。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上任伊始,就把坦桑尼亚作为首次访问的国家之一,表明中国非常重视与坦桑尼亚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这对坦桑尼亚人民和对他都是很大的支持和鼓舞。    
    基奎特对中国给予坦桑尼亚审计机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中国审计署在人员培训、经验交流等方面继续给予坦桑尼亚审计署支持和帮助。    
    刘家义说,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上任第一次出访就到坦桑尼亚,表明中国非常重视与坦桑尼亚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习近平主席的访问,为中坦两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打下了深厚的基础,开启了两国发展的新篇章。    
    刘家义说,中坦两国在电力、能源、交通、农业等很多领域都可以开展很好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审计署将尽力在推动两国在资金、项目合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访问期间,刘家义还应邀拜会了坦桑尼亚政府秘书长瑟菲、外交部长门贝以及财政部长姆吉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