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审计组织“IT环境下的财务审计”培训班在南京审计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6月9日,亚洲审计组织“IT环境下的财务审计”培训班在南京审计学院举行,董大胜副审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董大胜首先代表世界审计组织理事会主席、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对亚洲各国审计同行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问候。他指出,财务审计是审计的永恒主题。近年来,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快速发展,IT技术在财务审计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IT环境的变化也给财务审计带来了多种风险,审计人员需要掌握足够的知识和技能去识别、应对这些风险。他鼓励各国学员们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亚洲国家IT环境下的财务审计工作不断发展。董大胜还介绍了中国审计署近年来推动IT技术在审计中广泛应用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此次培训班由亚洲审计组织主办,中国审计署承办,为期两周,将通过课堂讲授、集体讨论、案例研究、上机操作等方式教学,来自亚洲33个国家最高审计机关的42名代表参加培训班学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