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访问挪威审计署并赴卢森堡参加全球审计领导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来源:审计署国际合作司】
字号:【大】 【中】 【小】

4月22日至29日,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率中国审计代表团访问挪威审计署,并赴卢森堡欧洲审计院总部参加全球审计领导人会商机制第5次会议。

在访问挪威审计署期间,秦博勇向挪威审计长佩尔—克里斯蒂安·福瑟转达了中国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的问候。秦博勇表示,中国审计署愿进一步加强同挪威审计署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世界审计组织能力建设。双方就各自战略重点、环境审计、大数据审计和能力建设等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秦博勇还会见了世界审计组织发展培训委员会负责人,就中国审计署同该委员会的有关合作意向达成共识。

在全球审计领导人会商机制第5次会议上,秦博勇重点介绍了中国审计署开展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和审计结果公告的主要做法,并同与会各国审计机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审计署国际合作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