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泰国国家审计委员会主席猜习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7日,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在署机关会见了来访的泰国国家审计委员会新任主席猜习一行。双方就未来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会谈。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陈尘肇出席会谈。


刘家义说,中泰两国有着悠久而传统的友谊,两国在各个层面和领域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际审计界,两国最高审计机关也一直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中国审计署非常欢迎猜习主席此次来访。

猜习说,明年是泰国审计机关成立一百周年,此次来中国审计署拜访,除为加深彼此的交流外,还希望刘家义审计长明年能参加泰国国家审计委员会成立一百周年的座谈,同时希望在审计人员培训等方面获得中国审计署的支持。

受刘家义审计长委托,陈尘肇副审计长向泰方介绍了中国审计署的科学审计理念和最新工作成果,并就泰方关心的审计机关在反腐败和推进国家治理中的作用等问题作了介绍。

审计署办公厅以及国际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了会谈。(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