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通主任赴俄罗斯参加中俄审计研讨会并访问蒙古审计署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应俄罗斯联邦审计院和蒙古审计署邀请,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张通率领中国审计代表团于201647日至14日赴俄罗斯参加中俄审计研讨会并顺访蒙古审计署。

访问期间,俄罗斯审计院副院长维拉女士和蒙古审计署审计长赞嘎德先生分别会见了张通一行。张通转达了世界审计组织主席、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对俄罗斯审计院和蒙古审计署领导人的问候,并与两国审计机关领导人就进一步加强与俄、蒙两国的审计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此次中俄双边审计研讨会的主题是“最高审计机关在政府和社会中的问责作用”和“最高审计机关对国家大型投资项目的绩效审计”。中俄审计人员分别宣读了国家论文并开展了深入讨论。俄方派出了俄罗斯审计院、议会、地方审计机关和科研机构的150余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李辉出席了研讨会开幕式。

访问期间,张通还应邀向俄罗斯和蒙古同事介绍了中国的"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并同俄、蒙两国审计人员就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机关在促进完善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大型投资项目绩效审计等方面做了深入的经验交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