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
李妍(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字号:【大】 【中】 【小】

从七月星星之火的燎原之势,到八月第一声枪响的力挽狂澜;从二万五千里的浩瀚史诗,到三大战役的崭新篇章;从宝塔山顶的灿烂曙光,到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九十五载风雨兼程,九十五载接续奋斗,您——我心中的党,植根于几代人的心灵,永远铭刻在历史的丰碑上。

翻开历史的沉淀,党旗,前赴后继,穿过革命战争的炮火硝烟;党旗,高歌挺进,跨越建设征途的漫道雄关。终于,雄伟的天安门,旭日东升,胜利的旗帜,迎风飘扬。

而今,您率领着亿万中国人民,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为国者以富民为本”,无论是着力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战、织密民生保障网等各项惠民措施,还是“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全面从严治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您始终如一,诠释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价值追求。

每一次,红旗飘扬;每一次,梦想绽放。

我们唱起赞歌,激昂的是三江并流的汹涌怒涛,低沉的是大孤山的松林阵阵,悠扬的是长江黄河的亘古绵延,高亢的是珠穆朗玛的高耸巍峨。

我们捧起酒杯,为在峥嵘岁月中那永不磨灭的英雄本色干杯,为在异常残酷的斗争中和曲折艰难的环境下,始终作为中流砥柱的共产党人干杯!

我们唱响未来,改革的浪潮波澜壮阔,开放的春天张开怀抱;我们唱响未来,团结的足音响彻神州,和谐的旋律荡漾心田。

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在党的领导下,作为审计人,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是我们精神的引领,“坚定信仰、崇尚法律、坚持原则、无私无畏、扎实苦干、求实创新”,是我们精神的塑造。认真履行法律职责,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我们重担在肩;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我们责无旁贷;推动完善国家治理,当好公共财政“卫士”,我们义不容辞。一次次数据的分析,一条条线索的发现,一个个重点的突破,一桩桩案件的查处,我们用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战果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迎着万道晨曦,让我们用无言的行动,诠释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伴着点点繁星,让我们带着频传的捷报凯旋而归,共铸审计丰碑。时空在变,信仰不改,让我们以一种深情、以一种豪迈、以一种庄严,向我们热爱的祖国,伟大的共产党致敬!让我们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点燃激情,放飞梦想,以审计实干成就国富民强的“中国梦”!(李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