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江阴市审计局“四个注重”狠抓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来源:江苏省江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筑牢纪律防线,江苏省江阴市审计局着力“四个注重”,拧紧干部作风纪律发条。

一是注重风险防控,构建纪律风险防控体系。以科室为单位,岗位为基础,列清负面清单、明确制度依据、制定防控措施、落实责任主体,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防控纪律风险。

二是注重廉政宣教,常弹“反腐倡廉教育之音”。将纪律作风建设融入审计日常工作之中,切实做到党风廉政逢会必讲,警钟长鸣,认真开展“道德讲堂”及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告诫审计干部时刻紧绷廉洁之弦,切勿触碰底线。

三是注重监督管理,加强干部日常行为管控。严格按照公职人员日常异常行为管控要求,从严要求审计干部,用严管体现厚爱,促进审计干部严守纪律底线。认真落实《审计现场纪律巡查与回访制度》,成立巡查组,对审计组在审计现场实施过程中执行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主动防控审计风险和廉政风险,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四是注重常态长效,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常态化开展审计干部家访和勤政廉政谈心谈话,并以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分层分类找问题,严格落实整改。通过扎实的举措,推动审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陈敏敏)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