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党组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共同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党组与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共同推动省审计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韩虹参加会议。双方就做好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重点抓好五项工作: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回头看”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工作要求和序时安排,全面抓好组织实施与贯彻落实。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促检查和任务落实,确保“回头看”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二是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省纪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整治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作风建设、履职尽责、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把集中整治与当前贯彻新发展理念、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防止出现“走过场”、“做虚功”,确保取得实效。

三是持续推进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政策落实跟踪审计、环保审计、扶贫审计以及民生保障资金审计等重点审计工作,有效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

四是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总结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按要求报送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报告。

五是切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部署开展“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检查。(江苏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