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展全省审计机关廉政建设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下发通知,要求在全省审计机关开展廉政建设征文活动。

    通知指出,开展廉政建设征文活动,是深入推进审计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崇廉尚廉、干净干事良好氛围,服务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免疫系统作用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以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迎接审计机关成立30周年。

    通知明确,在全省县以上审计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中,征集反映审计机关廉政建设的读书体会、生活感悟、工作感言、好人好事文章和廉政格言;在审计干部职工家属中,征集激励、勉励和希望自己亲人廉洁从审的廉政寄语、廉政格言。活动结束后,将向《浙江审计》杂志推荐获奖优秀作品,并作为编印《浙江省审计厅2014年工作备忘录》基础材料,下发全省审计机关干部职工。

    通知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广大审计人员、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人人上阵、个个参加,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当好表率,积极创作思想性强、艺术水平高的优秀作品。(何刘坚  吕卫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