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审计厅编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手册》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云南省审计厅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了《云南省审计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手册》。《手册》由审计机关“八不准”审计纪律、行政行为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审计机关领导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习近平同志党风廉政重要论述摘要、廉文荐读、廉政短信格言警句等六部分组成。

    该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为《手册》撰写了后记,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时时不忘内省自身,严守规章制度,抵御不正之风,坚持依法审计,切实做到“知荣耻、守纪律、拒腐败、树新风”。同时,要通过创新教育方式,不断丰富廉政文化,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促使审计党员干部陶冶道德情操,自觉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真正把严格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作为审计机关的形象和品牌来维护,实现“能力强审、人才兴审、文化助审、以廉促审”的有机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团结干事的氛围,努力打造审计“铁军”,真正做到“名利上知足,工作上知不足”。(解琼珍 李玥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