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审计局奏响党建“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来源: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审计局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这一主线,结合实施“强基层 铸铁军”工程,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抓学习、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为契机,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号召党员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身边的人学习。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支撑审计、推动审计,不断研究审计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夯实思想基础。

二是抓制度、严纪律、规范党建工作。该局始终把制度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常抓严抓细抓,切实用严格的纪律规范每一个党员。坚持每月“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党员管理制度,以党小组为单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工作,建立了垦利审计党建微信群,发布党建动态、通知、公告等内容,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的教育和管理在时间、内容、人员、效果上“四落实”。

三是抓业务、强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抓细抓实各项审计项目。严格规范审计流程,不断提升审计质量要求,从源头和细节上对审计质量进行把关。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业务带动素质,以素质促进业务。组织开展审计业务知识学习培训,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学习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努力把队伍打造成业务精、技能强的审计强军 (盖晓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