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迎接党的第97个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不忘初心,七一前夕,内蒙古通辽市审计局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以“铸魂•圆梦”和庆祝党的生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党员使命,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取得新发展。

一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包扶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爱心捐款5000多元,并到包扶贫困村慰问10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二是开展一次诗词创作大赛。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面向审计干部征稿,举办优秀诗词朗诵大会,展示获奖作品和审计人员风采。

三是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参观明仁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党员干部时时刻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处处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凝聚人心、形成合力。

四是开展一次退休党员专项活动。组织退休老党员“走基层、看变化、助发展”观摩考察活动,召开座谈会,请老党员为年轻审计干部讲通辽审计发展历史。

五是开展一次体育赛事。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决定举办全市审计系统第二届“审计杯”乒乓球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增强健身意识,增进同事友谊,彰显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六是开展一次专题党课。由市审计局党组班子成员为全市审计干部讲一次“铸魂•圆梦”专题视频党课,总结和巩固党建活动成果,激励全体审计人员提振精神,奋勇争先,全力推动2018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也将进一步促进审计业务工作的开展,凝聚审计队伍正能量。(王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