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审计局第四支部以“学、读、讲、研、整、评”开好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巴彦淖尔市审计局第四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围绕“学、读、讲、研、整、评”开展了固定党日活动。

“学”。围绕学习宪法、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进一步引导党员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用党的理论指导审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读”。围绕建设书香机关活动,党支部每月固定党日选择2名党员干部分享读书体会,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使党员干部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支部书记讲了一次党课,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永远奋斗,做好本职工作。

“研”。围绕审计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支部党员(扩大)会上进行发言,深入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

“整”。围绕年初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在半年时每名党员干部汇报自己整改情况,进一步强化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

“评”。围绕第二季度党员“全链条”分类管理工作,结合党员干部在第二季度的工作表现情况,评选优秀党员、合格党员、警示党员和不合格党员。(秦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