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开展形式多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从现场缴纳党费,自选抄录党章中印象最深刻、最有感悟的章节,到增进交流、锻炼体魄的健步走,再到走进“马克思书房”、国家博物馆近距离感受马克思主义永恒的精神光辉、思想力量、实践价值,赴山西国民师范旧址纪念馆、圆明园遗址公园“三一八烈士墓”感悟革命先烈的赤胆忠诚、共产党人的信仰底色。党员干部通过汲取沉淀在岁月中一以贯之、一脉相承的精神力量,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推动审计工作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图为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庄军同志现场缴纳党费。

图为金融处党支部党员手抄党章。

图为法规处党支部开展“致敬伟人 传承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企业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参观国家博物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图为金融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山西省国民师范旧址纪念馆。

图为企业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圆明园遗址公园“三一八烈士墓”组织开展“铭记历史,敬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