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迅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后,安徽合肥市审计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开展讨论学习,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条例》热潮。

一是强化“线上”广泛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当日,该局第一时间转发有关链接到工作微信群、QQ群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时下载学习。在加强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加大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内容、修订意义的宣传、解读,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二是强化“线下” 学习讨论。第一时间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问答》等学习辅导资料,发放到每位党员手中,要求党员干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逐字逐句学习全文142条和图解修订的主要内容,强化新旧内容对比,进一步提高认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载体,以党支部、党小组、各科室为单位分层次进行专题讨论,交流所学、所得、所感、所悟。

三是强化实践贯彻执行。明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适用范围,将学习新条例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挺纪在前,持续纠正“四风”,严肃查处违纪问题;与典型案例相结合,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与加强监督检查相结合,把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列为重点监督内容,对贯彻执行不力的,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严肃追责问责。(聂焱)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