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审计局“四大提升”行动 助力“党建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审计局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条主线,通过“四大提升”行动,狠抓党建工作格局,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一是开展“责任提升”行动。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成立了“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党建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党建工作要点,明确工作职责,形成以上率下、层层传压、齐抓共管的责任落实格局。

二是开展“干部提素”行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制度,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培训共计5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三是开展“支部提档”行动。支部组织党员200余人参加“四联双报到”活动,与结对共建红光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党建联席会、“六一”慰问、“粽情端午·和谐邻里”百家宴、“党建引领·好书筑梦”、插花等活动。支部与“两新”党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重要理论”主题活动,用“上党课+知识竞赛+朗读经典名句”的形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提升了支部活动档次,形成党员联动、资源联用。

四开展“品牌提效”行动。审计局通过“党建领航·审计砺剑”的党建品牌项目建设,采取“三项举措”即“三会一课·制度铸剑”“道德讲堂·文化淬剑”“哨兵支部·一线亮剑”,在从严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中确保充分发挥审计利剑作用。(卢春艳)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