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厅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1月9日,厅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王晓红,厅机关党委委员,厅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王金富副巡视员主持。

会上,18名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支部党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述职。王晓红副厅长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

会议指出,2019年要贯彻落实好厅党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首先必须把审计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一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党支部,为新形势下审计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二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明确主体,把责任夯实;要找准方向,把目标定实;要结合业务,把成效抓实。通过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衔接,推动各项审计工作在党建工作引领下不断创新提升。三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示范带头作用,形成机关党建工作“一把手抓”和“抓一把手”的良好局面。

会上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吴蓓蓓)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