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举办党员公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举办了“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公诺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祝福2019:我和我的祖国》《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我宣誓》专题片。党务干部代表、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分别承诺发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勇气和决心。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仲秋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承诺。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承担起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不断实践“三个延伸”,促进机关党建质量和审计质量“双提升”“双促进”,打造“审计党建”品牌,进一步凸显审计工作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张洋洋)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