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审计厅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表彰2018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专家辅导、集体研学、个人自学等形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和把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加强厅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