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电视直播(07-10-15)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15日】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5日上午,审计署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的电视转播。参加全国住房公积金审计的30个审计组的400多名审计干部,分散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4个计划单列市,也都在审计现场组织了集中收看,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完成审计工作任务“两不误”。

审计署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审计工作,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