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审计厅合唱团参加省直机关歌咏大赛获金奖并参加省城国庆演出(07-10-9)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09日】
字号:【大】 【中】 【小】
 
 
    为迎接党的十七大和国庆节,根据山西省委宣传部、省直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山西省审计厅“审计之声”合唱团于9月23日参加了省直机关“喜迎十七大、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在31个厅局代表队中名列第7名,荣获金奖,并于9月29日参加了由省委、省政府和太原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省城庆祝建国五十八周年晚会的文艺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统一认识,唱出水平。这次活动是山西省审计厅“审计之声”合唱团自2005年组建以来第二次参加重大演出活动,厅党组十分重视和支持,合唱团110名团员不辜负厅党组和同志们的期望,提高认识,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唱出了水平,最终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和颁奖晚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坚持活动,形成特色。“审计之声”合唱团自2005年组建以来,始终按照审计厅党组关于加强审计文化建设、构建“文明和谐学习型”机关的思路,坚持群众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结合,在完成好审计工作任务的同时,坚持每月活动2次进行日常训练,使厅机关合唱团成为一个“正身形、广教义、美风尚”的健康音乐传播媒体,成为加强文明和谐创建工作的有效载体,成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改善审计人员身心健康的一项重要活动,得到厅机关干部职工的热烈拥护和响应。
 
    此次演出活动,展示了山西省审计厅合唱团演唱水平的进步和审计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获得工委领导、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