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机关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严守党规党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天津市审计局利用视讯系统组织全市审计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志愿,严守党规党纪”集中教育活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主持并讲话,市纪委法规室副主任王琴应邀做了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刘健向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赠送了个人《入党志愿书》复印件,要求大家对照入党时亲笔写下的承诺,回味初衷,查找差距,不断前行。王琴以《以德治党和依规治党相统一,践行高线与坚守底线相结合》为题,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和辅导,加深了审计干部对两部党内法规的精神实质及科学内涵的理解把握。

           图为赠送个人入党志愿书复印件               图为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新时期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四个必须”、“四个自觉’、“四个坚持”,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以实际行动提升审计整体形象,促进审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发挥。(蒋树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