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多项活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来源:审计博物馆】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审计博物馆党支部紧紧围绕博物馆功能定位,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在工作之中,与驻地多家单位开展共建活动。

6月,博物馆与南通市崇川区卫计委、南通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共同举办了一场名为“浓浓儿女情 挚爱一家人”的关爱失独老人活动。活动中,消防官兵、社区老年人文艺团体、南通大学“暖城青春行”志愿者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最后由消防官兵与十四名失独老人结成了一对一的帮扶对子,消防官兵们承诺今后会常到失独老人家中,陪他们唠唠嗑、帮他们做做家务,努力使老人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8月,博物馆开展了一次针对小学生的“小小讲解员”暑期实践活动。博物馆从来自江苏省南通师范第二附属小学、南通市实验小学的五十余名三至五年级学生中选拔了十二名性格开朗、表达能力强的学生,作为博物馆特聘的“小小讲解员”。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小小讲解员”们热情主动,为数百名游客提供了优质的导览服务,获得游客的一致好评。“小小讲解员”实践活动,一方面向孩子们传播了审计知识,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孩子们的社交能力,受到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下去。(杨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