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临时党支部开展以“弘扬‘东汽’精神 锻造审计工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九周年来临之际,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以“弘扬‘东汽’精神,锻造审计工匠”为主题,组织审计人员参观了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科技展示厅,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图一:临时党支部成员参观科技展示厅

通过参观东方电气集团科技展示厅,审计组全体同志重温了东方电气集团建立、创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东气人“笃实好学、矢志创新、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工匠精神,每一位审计人员都深深感受到这种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的工匠精神与审计人员“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要求的一脉相承,纷纷表示要在审计工作中敢为工匠、甘做工匠、做好工匠。

图二:临时党支部成员参观“5·12”抗震救灾馆

当看到东方电气集团所属的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后,在家园毁灭、亲人离世的极端艰难环境下,弘扬“不怕牺牲、敢于胜利、坚韧不拔、艰苦创业、自主创新、勇攀高峰”的“东汽”精神,用短短19个月的时间重建新东汽时,每一名审计人员都深受感染。全体审计人员均表示将坚定信念、迎难而上、认真履职、勇攀高峰,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弘扬“东汽”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审计工匠。

图三:临时党支部集体合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