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开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23日,天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为全市审计机关全体党员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以“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为主题讲授党课。市审计局设主会场,各区审计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同步收看宣讲直播。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导意义,全面解读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重大意义、主题内涵、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教训、未来五年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等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审计各项工作中去,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谱写天津审计担当有为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从深刻领会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章要义、抓实基层支部、抓牢“关键少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审计工作深度融合,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高标准完成审计任务上,体现到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上,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进取精神和竞进姿态,扎实推进审计工作向前发展。

通过宣讲和党课,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下一步,全市审计机关将把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不同层级的专题宣讲和党课辅导,迅速掀起学系列讲话、学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何雅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