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审计局激发党组织活力 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来源:新疆阿克苏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提升党性修养,传承红色经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71日新疆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审计局全体59名干部在党组书记罗合曼·托合提和局长刘艳的带领下,到“访汇聚”驻村工作点索勒尕依村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在党组书记罗合曼·托合提的带领下,地区审计局全体干部与四百多名村民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下,大家再一次举起右拳,神情庄重,发出铮铮誓言,铿锵的誓词激荡着每个党员的思想灵魂,庄严的气氛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二是举办党课教育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由罗合曼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民集中上党课,并进行“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范意识”大讨论活动,使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三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与村民代表开展发声亮剑活动。由审计局少数民族领导干部带头率先发声亮剑,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亮剑、宣战、开火,表明态度,明确立场。不折不扣地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努力争做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力量。

四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审计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到贫困党员、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老党员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开展本次党员教育活动,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和村民的距离,提高了党员爱国爱党意识,活跃了党内气氛,增进了机关党员干部与村民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周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