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里出发(短文)
陈亭(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字号:【大】 【中】 【小】
    又是一年春满园。走进在阳光明媚的三月里,我们处处感受着春天沁人心脾的气息。

    春天是一个寄予梦想的时节。春天播种,立足于早。在这春味浓烈,春情洋溢,春思美妙时刻,在春天里播种,我们将收获欣喜:播种一粒稻种,收获的是一季金黄;栽下一束鲜花,收获的是一路清香;播种一个希望,收获的是幸福人生。

    春天是一个蓄势待发的时节。春去春又回,花谢了可以再开,草枯了可以再长,可是,人生的春天过了,是永远不会再来。与春天同行,体验到一种清清爽爽,让我们的思路更加清晰,让我们的抱负变得更加远大。在春天里出发,我们的身姿会变得更加稳健。“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让我们好好把握春天的美好时光!秉持“时间挤一挤就有”的魄力,倍加珍惜人生的宝贵春天,一起背上行囊、竞相出发吧!

    春天是一个不断超越的时节。“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是一种超越,化蛹成蝶是一种超越,春去春又回也是一种超越。其实,人生无处不超越,今天超越明天,明天超越今天。审计同仁们!请带着春天的气息和美好愿景,记住春天这个赋予我们超越力量的季节,站在审计发展的路上,我们阔步前行,手牵手、肩并肩,在超越中前行,在前行中超越。(陈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