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韵(短文)
赵芳(山东省阳信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字号:【大】 【中】 【小】
     
    秋天已去了,来时匆匆,去时匆匆,聆听它的声音,却抓不住他的脚步。
       
    秋,是大自然的孩子,它不如春之美丽,不如夏之热烈,不如冬之低吟,却是别有一番喜悦,是秋天的到来,带来了丰硕累累的季节,是秋天去了,留下的是明年开春时万物后代的种子。
    
    秋之风,像是豪爽的武林人士,吹起阵阵狂风,使树上的叶子沙沙沙的落下,是在告示着冬天的来临,将大地万物清扫着尘土,为明年的春天埋下伏笔。
       
    秋之雨,有着“一场秋雨,一场寒”的名称,是的,秋雨来时淅淅沥沥的下着,不大不小,却沾湿了行人的毛衣,沾湿了我们心灵,因秋雨而洗涤我们心灵的尘,因秋雨而冲洗我们思想上的凌乱,每一场秋雨都一次比一次激烈的冲击着我们的感觉,气温一次比一次的低,带来的是冬的气息,引来了冬天的脚步。 
     
    秋之天,是蓝蓝的,它有着天蓝色的眼睛,灵动活泼,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尤为漂亮,蓝蓝天,白白的云,在草原上一览大自然的杰作。(赵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