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断想(短文)
牛波(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字号:【大】 【中】 【小】

1.心中阳光灿烂,脸上才会春风拂面,你才能驱散生活的阴霾,温暖自己以及整个世界。

2.时间的巨浪,会冲刷掉污泥与尘埃,留下真诚与美好;岁月的车轮,会碾碎虚妄与卑劣,留下纯粹与高洁。

3.无论什么时候,高度的责任感都应是“人”区别于其他动物的最重要品质。

4.在友情面前,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试剂。

5.生死之间,仅隔着一层薄薄的纸,正面是活着,反面是别离。面对生命的脆弱与无常,我们别无选择,只有更加善待和珍视生命,有尊严、有价值地过好活着的每一天。

6.活得简单才能活得轻松,让我们化繁为简,过简单快乐的生活吧!

7.宽容别人就是宽恕自己,拥有了宽容博大的胸怀,你才能把自己纠结的心灵解放,才不会锱铢必较、为小事琐事耿耿于怀,自己与自己作对、自己折磨自己。

8.在阳光面前我们都是平等的,世界上总有一缕阳光会照耀到你的身上,总有一丝温暖是属于你的。因此,无论你身处何种境地,只要你执着前行,总有一抹希望和暖阳在前方等你。

9.在很多时候,不争恰恰是最有力量的争,无为恰恰是最有力量的为。

10.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幸与不幸是相对的,当你正在抱怨命运不公的时候,恰恰正有许多人在羡慕和嫉妒命运对你的垂青与眷顾。因此,你应懂得知足、知道珍惜、学会感恩,唯有如此,幸福和快乐才会时常与你结伴而行。(牛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