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岁月(短文)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岁月,无声无语,用心血汗水打湿心路,洗刷疲惫的征途。

审计岁月,没有安闲,一粒汗珠淹没一轮太阳,一滴热血点燃一夜灯光。审计岁月哟,用苦来标定,用累来丈量。

审计岁月,一路担当。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敢于担当,才能不愧于民、不愧于党;一种精神,一个目标,敢于担当,才能被人看重、被人欣赏;一种勇气,一种力量,敢于担当,才能实现理想、书写辉煌。

审计人执着向上,不论草枯草荣、花开花落,不管云卷云舒,狂风恶浪。一颗心融入对祖国的忠诚,一如那白云对蓝天,山泉对海洋。

审计岁月,少不了思念的滋润。山脉太高,挡住了家乡的月亮,地球太圆,弯曲了望乡的目光。从心底哟开一条小渠,引情感之泉汩汩流淌,滋润灵魂、滋润思想……

审计岁月麻木不了审计人的神经,雨雪风霜,明亮了火眼金睛;艰苦磨砺,磨亮了一颗赤子之心!

作者姓名:付文卉     单位:湖北省汉川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