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马凯出席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3年04月26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字号: 【大】 【中】 【小】

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马凯、张阳出席并讲话



4月25日,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5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军转安置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要突出安置重点,改进安置办法,拓宽安置渠道,挖掘安置潜力,千方百计安排好计划分配军转干部。要完善政策措施,扎实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和就业促进工作。要不断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加强教育培训工作。要积极推进中国特色退役军官安置制度建设,继续重视做好部分企业军转干部解困和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加大工作力度,明确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要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密切军地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透明公开、公平公正,坚持一切安置工作在阳光下运行。要做到执行安置计划不打折扣,落实安置政策不搞变通,完成安置任务不讲条件,确保军转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2012年,全国共安置了4.6万名军转干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