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京分别会见法国、英国客人
 
【时间:2013年04月27日】 【来源:新华社】字号: 【大】 【中】 【小】
 
 


4月26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会见英中贸易协会主席白乐威爵士。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4月26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会见法国农业和食品及林业部部长斯特凡纳·勒福尔。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6日在京分别会见法国农业和食品及林业部部长斯特凡纳·勒福尔、英中贸易协会主席白乐威爵士。

汪洋高度评价中法双边合作关系,并表示两国农业各有特色、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双方要加强在国际和双边农业合作中的协调,采取切实措施落实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在农业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勒福尔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积极支持两国农业企业交流和投资合作。

在会见白乐威爵士一行时,汪洋充分肯定英中贸易协会为推动中英经贸合作特别是促进中小企业交流所作的工作,表示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愿为中英工商界各领域合作创造更多条件、营造更好环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