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云山在北京会见塞内加尔争取共和联盟代表团
 
【时间:2013年05月09日】 【来源:新华社】字号: 【大】 【中】 【小】

5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领导委员会委员、总统府国务部长恩迪亚耶率领的塞内加尔争取共和联盟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记者 徐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领导委员会委员、总统府国务部长恩迪亚耶率领的塞内加尔争取共和联盟代表团。

刘云山说,习近平总书记就任国家主席后首次出访就选择了非洲,取得了重大成果,中非关系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中非合作面临新的历史机遇。中塞关系是中非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化政治互信,加强党际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中塞关系新飞跃。

刘云山介绍了中国国内有关情况,他说,中国人民正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中国梦关键靠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我们将坚持从严治党,坚持创新务实,使党成为富有蓬勃创造活力的坚强领导核心。

恩迪亚耶说,塞钦佩中国发展成就和中国执政能力,希望加强党际治国理政经验交流。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