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国务院成立调查组对深圳滑坡灾害展开调查
 
【时间:2015年12月24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字号: 【大】 【中】 【小】

调查组由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任组长,成员包括公安部、监察部、环保部、住建部、安监总局、全国总工会、广东省和深圳市政府有关负责人。

调查组下设专家组、工作组和联络组。专家组由国土资源、住建、安监和防灾减灾有关方面专家组成。

调查组负责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迅速到位抓紧细化方案落实。所有参加调查的工作人员都要服从统一领导,严守纪律、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任务。

新华社深圳12月23日电(记者 欧甸丘、田建川)12月23日上午,国务院深圳光明新区“12·20”滑坡灾害调查组在深圳成立。国务院调查组将本着“尊重科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细致地开展各项调查工作,调查结论要经得起科学和历史的检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