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国政府网2016新年贺词:你在哪里,我们就延伸到哪里!
 
【时间:2016年01月04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字号: 【大】 【中】 【小】

你在哪里,我们就延伸到哪里!
——中国政府网2016新年贺词


2016年来了!

伴你走进新年的,有我们的祝福,也有我们为你提供的更多信息和更好服务。中国政府网,这个由国务院办公厅主办的中央政府网站,其实并不高冷、也不抽象。它实实在在就是你我的网站——新年里我们共同约定:你在哪里,我们就延伸到哪里。

刚刚过去的2015年,“互联网+”被评为年度词。我们感同身受,这一年里正是因为你和千千万万网友,与中国政府网的良性互动,才极大地丰富和拓展了“互联网+”的内涵。在你关注的目光和鼓励的点击里,我们努力创新,正迎来“互联网+政务”。当下,网络晒权和透明行权的阳光政务已成为常态。这也意味着,更优的政府服务正在渐渐走近公众。

我们清醒地知道,政府当“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互联网时代,政府职能需要更快转变,政府服务需要更大提升。所谓“互联网+政务”,即依托互联网在政府和民众之间建立起更加紧密的纽带。我们的新年愿望,是更出色地当好这一纽带。过去一年,我们已开始行动:请你为中央人民政府的工作报告献策,让总理听见你的声音;请你用鼠标“指”点“十三五”,国务院要开门编规划。当然还有在更多领域、更多地方,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

我们相信,因为你的参与,会促使为你服务的政府做得更多更好。我们也坚信,只要有更多有识之士共同努力,未来会有7×24小时在线服务型政府遍地开花。

中国接入互联网已超过20年。2006年开通的中国政府网也已走过10年风雨历程。请相信,我们会因你相伴,一同进入下一个更好为你服务的10年。

2016年,中国政府网会为你而改版。请相信,改版后的界面会更友好、服务将更便捷。我们会更加重视移动互联网,推出移动客户端,更精心用好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

你在哪里,我们就延伸到哪里。无论通过电脑、手机或“新新媒体”走近你。这不仅是物理层面的走近。

你在哪里,我们就延伸到哪里。我们希望这也是心灵层面的互动:用有思想、有温度的好内容和好服务,一起推动我们理想中的“互联网+政务”。

你在哪里,我们就延伸到哪里。你可能是棚户区为冬天上公厕发愁的那个人,可能是为“奇葩证明”而无奈的那个人;当然,你也可能是刚刚拿到大病保险报销的那个人,也可能是常为改善政府工作建言的那个人。无论你是谁,我们都愿成为你忠实的倾听者。我们更期盼在新的一年里分享你的快乐。

祝福你,我们的朋友——你在哪里,我们就延伸到哪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