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5月1日起1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免征范围扩大到所有企业和个人
 
【时间:2016年04月29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字号: 【大】 【中】 【小】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申铖、韩洁)记者28日从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自2016年5月1日起,将现行对小微企业免征的1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免征范围扩大到所有企业和个人。

根据两部门发布的《关于扩大1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免征范围的通知》,此次涉及免征的收费项目包括:国内植物检疫费、新兽药审批费等11项农业部门收费项目;社会公用计量标准证书费、计量授权考核费等6项质监部门收费项目以及林业部门的林权勘测费。

两部门表示,扩大上述行政事业性收费免征范围后,各级财政部门要做好经费保障工作,妥善安排相关部门和单位预算,保障工作正常开展,积极支持相关事业发展。

两部门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到财政部门办理财政票据缴销手续。有关收费的清欠收入,应当按照财政部门规定渠道,全额上缴国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