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减税“红利”您拿到没?中国政府网“营改增,我向总理说句话”留言征集中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字号: 【大】 【中】 【小】


即日起,中国政府网开始“营改增,我向总理说句话”留言征集互动活动,您对营改增的切身感受、合理诉求、专业建议,将有机会直达总理案头。

注册留言后,您的身份只显示网名。如果您不希望留言被转给各有关方面或向社会公开,请在留言时做出声明,我们将尊重您的意见并妥善处理。

您表达的民意,我们将认真倾听;您参与的“智慧众筹”,将让政策更完善。点击这里开始留言>>

您也可通过以下平台留言:

中国政府网微博>>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国务院客户端>>

部分网民的精彩留言将有机会在以上平台和各大媒体公开,并获国家相关部门的权威回应。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您有真知灼见,我们天天在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