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延东会见波兰副总理兼科学和高等教育部长雅罗斯瓦夫·戈文
 
【时间:2016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字号: 【大】 【中】 【小】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1日在京会见波兰副总理兼科学和高等教育部长雅罗斯瓦夫·戈文。

10月11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波兰副总理兼科学和高等教育部长雅罗斯瓦夫·戈文。

10月11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波兰副总理兼科学和高等教育部长雅罗斯瓦夫·戈文。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刘延东高度评价中波传统友谊和双边关系发展,表示中波关系正面临良好发展机遇,两国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框架下,深入开展各领域合作,取得可喜成果。中方愿同波方密切配合,不断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拓展在教育、文化、体育等人文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升合作质量,更多惠及两国民众。

戈文表示,波方将积极与中方继续推进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化人文交流,促进波中合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