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延东会见法国外长艾罗
 
【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字号: 【大】 【中】 【小】

10月31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法方主席、法国外交和国际发展部部长让-马克·艾罗。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王慧慧)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31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法方主席、法国外交和国际发展部部长让-马克·艾罗。

刘延东指出,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今年6月在法国成功举办,在教育、科技、文化、体育等十大领域取得70项合作成果,签署了24项各领域合作协议,成绩斐然。中方愿与法方一道,积极落实会议成果,不断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向前发展,共同打造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时代。

艾罗表示,法方期待明年在华举办机制第四次会议,愿不断密切两国人民的交往和友谊,推动中法关系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