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要闻 > 正文
 
世审组织环境审计工作组发布可持续交通和气候金融审计指南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来源:审计署】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世界审计组织环境审计工作组正式发布《可持续交通审计指南》等5份最高审计机关审计指南。其中,《可持续交通审计指南》由中国审计署牵头编写,《气候金融审计指南》由中国审计署参与编写。

据悉,世界审计组织环境审计工作组近年来围绕国际社会共同关注的环境热点问题和前沿性审计主题,适时编写发布相关审计指南,作为该工作组阶段性工作规划的重要成果,以更好指导和引领各国最高审计机关工作。上述两份指南的发布,将有助于积极推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升我国在全球可持续交通和气候金融审计领域参与度,展现中国审计良好国际形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