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要闻 > 正文
 
江西省审计厅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08年05月06日】 字号: 【大】 【中】 【小】

以解放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江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为主题,5月4日,江西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交流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伍自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原原本本选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学习了刘家义审计长在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和推动审计工作全面发展研讨会上重要讲话。随后与会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重点对如何“在审计实践中,体现科学发展观,实现科学审计”、“围绕国家调控政策,加强审计,确保调控政策落实”、“围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加大审计力度,充分发挥审计参谋、助手作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环境审计,维护全省生态平衡,促进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等等方面畅谈各自学习体会。

伍自尧同志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学习效果,要求与会人员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深入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实践上作表率,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上当模范,更加坚定地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力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审计工作的能力,为江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最后,伍自尧同志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审计事业新局面”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审计工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审计工作的灵魂和指南;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实现审计工作科学发展;要理清思路,把握方向,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周波/文、杨涛/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