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要闻 > 正文
 
浙江审计厅创新审计进点会方式
 
【时间:2010年06月01日】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召开省本级国有企业领导人及职工投资入股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省属国有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进点会,本次审计调查进点会打破常规、大胆创新,令人耳目一新。在会议组织方式上,改变以往各个被审计调查单位逐一单独召开项目进点会的惯例,采取18家省属国有企业集中召开进点会的方式,减少了会议次数,节约了会议时间,提高了审计工作效率。同时,该厅高度重视廉政监督,本次集中进点会首次邀请驻省审计厅纪检组领导和被审单位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省审计厅吴桂英副厅长、驻省审计厅纪检组季鸣组长分别对加强审计监督提出要求。会议还给与会各企业印送了《审计组廉政承诺》和《请被审计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协助监督》两项制度。
    这次集中进点会,得到了与会国有企业的一致好评,认为这种形式既精简了会议,提高了效率;也有利于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廉政意识,一举双得,值得借鉴。(刘悦、何刘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