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四川:组织开展新修订审计法学习答题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12月1日,由四川省审计厅主办、四川日报全媒体承办的“尚法笃行 规范和保障审计机关依法履行职责——新修订审计法学习答题活动”在川观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主要参加对象为省直各部门(单位)、省属国有企业、省属高校,全省各市(州)及区(市、县)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相关岗位的工作人员以及关注审计工作的社会公众。全省审计机关将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把新修订审计法作为“八五”普法的重要内容,动员本地区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积极参加活动,广泛宣传新修订审计法的立法宗旨和主要内容,取得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为其全面贯彻实施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答题活动设置有市州榜(含全省各市州及区市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省直部门(单位)榜、省属国有企业榜、省属高校榜以及个人榜。单位榜将根据该组织系统的人均分数、答题人次、每日答题热度加权计算所得。参与人数越多、答题频次和胜率越高,则组织平均分和排名越高。个人榜将根据个人得分进行排名。答题分为挑战赛和PK赛,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排行榜颁发奖励。

活动上线仅一天时间,已有28个省直部门(单位)、11个省属国有企业、15个省属高校以及21个市州各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共6452人参与此次活动。(任梓熙)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