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江苏南京玄武区: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监督效能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12月24日,南京玄武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学习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传达江苏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度全区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审计工作。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区审计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区审计局聚焦中心大局,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监督效能,在规范经济秩序、防范财政风险、监督权力运行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树立法治思维,提高工作效能。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新修改的审计法,主动学法用法,强化底线意识,推动审计工作依法有效开展。要紧盯关键领域,加大审计力度。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突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整改实效。强化审计结果运用,促进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形成发现问题、纠正失误、促进改革、完善制度的工作闭环,扎实做好审计工作后半篇文章。

责任编辑:宋超 李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