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审计简讯(第39期)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字号: 【大】 【中】 【小】

河南:探索建设“河南省审计厅人事综合管理系统”。近日正式部署运行,为进一步提升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管理水平,做到常态化知事识人、全面考察了解干部提供重要保障。

湖南:助推“五好”园区建设。召开园区发展状况专项审计调查动员会,重点关注全省各园区规划布局和产业定位等内容。

新疆:强化内审工作指导。近期,审计厅对全区14个地(州、市)审计机关的内审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湖北武汉:助推仲裁事业发展。在对武汉仲裁委办开展审计时,围绕仲裁体制改革情况、发展中的难点痛点、仲裁资产管理等领域,推动落实仲裁服务相关政策规定。

重庆云阳:关注“双减”政策。审计人员深入实地审查学校是否建立健全作业管理机制、是否分类明确作业总量、是否设立中小学作业公示制度等情况,积极助力“双减”政策落实到位。

贵州安顺:召开巡审监督贯通融合工作座谈会。就如何做好巡察机构和审计机关信息互通、工作联动、成果共享等方面进行讨论,推动巡审监督同步协同、贯通融合、优势互补,形成监督合力。

审计博物馆:送展上门。在署党校、教育学院举办审计简史展,以时间线为脉络,展示我国悠久和丰富的审计发展史,重点介绍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审计工作历史。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